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明日将打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1:0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汇聚众多世界高手的“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于明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战幕。

  雅典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前三名等众多选手将参加此次为期四天的比赛。此外,已有七十余名报名参赛的运动员获得了明年奥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的参赛资格。
因此该项赛事高手云集,竞争将十分激烈。

  据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常务副主任辛群英介绍,报名参加本次“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的国家和地区共有三十二个;报名人数为三百九十七人,其中运动员二百二十六名;参加比赛的皮划艇共一百五十条,共设十二个项目。

  辛群英介绍说,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比赛距离是五百米和一千米,相对于赛艇项目的比赛距离更短。从运动训练的角度讲,运动员的速度比赛艇项目更快,特别是四人艇的五百米项目,比赛仅需三分多钟,从观赛角度讲更具观赏性。

  雅典奥运会五百米C2冠军、二〇〇六年世界杯总排名第四的中国选手杨文军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皮划艇静水场地,空气质量和水感、水质都很好。他此次参赛的目标在于挑战自己的极限,在调整状态的同时,力争赛出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