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珍品9月抵达南京 1.1亿保单提供全方位保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2: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从洛桑到南京-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金陵盛典”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据了解,奥林匹克珍品展将于9月28日正式在南京展出。

  备受关注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将于9月中旬抵达南京,并于9月28日至10月12日在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展出。届时,南京的普通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到这些奥运珍品。此次展出的包括历届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奖牌、吉祥物等731件奥运珍品。

  据悉,此次奥林匹克珍藏品是从瑞士洛桑的运抵北京的。在2008年奥运会召开之前,将在全国13个城市展开巡展。而这,也是这些奥运珍品第一次走出欧洲来到中国进行展览。由于此次展览整体时间长,传播的地域广。因此,巡展组委会为这些珍贵的展品同投了总保险金额高达1.1亿元的巨额保单。可以说这些珍品各个都是价值连城。

  本次巡展是百年奥运全套火炬首次走出欧洲、百年奥运全套奖牌首次光临亚洲。经过中外专家两年多的策划和巡展组委会六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一个“流动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在一年的时间内将陆续走进全国13个中心城市。(沈婧)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