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泰英凌闯进奖牌轮 周元国失好局英国狂揽三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2:56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青岛天空晴朗,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迎来风力最强的一天,海面上的风力一度达到7米每秒。在8个项目奖牌轮的争夺中,中国队发挥并不理想。在最有希望夺得冠军的男子帆板项目中,周元国仅获得第9名,总成绩屈居亚军。

殷剑在女子帆板中获得第8,总成绩跌落至第5,无缘奖牌。另外备受关注的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第10轮比赛中强势反弹,虽然她获得了第2名,但积分仍是125分,总排名第11,遗憾地失去进入奖牌轮的机会。而天泰英凌队发挥出色,她们顺利进入今天奖牌轮的争夺战。

  新西兰名将阿什利?汤姆超越周元国夺得男子帆板比赛冠军。英国的布莱罗尼?莎尔获得女子帆板冠军。在男、女470级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内森?威尔默特和马尔柯母?佩姬如愿摘下金牌。49人级比赛,莫里森?史蒂维斯和卢迪斯?本为英国队再添一块金牌。在芬兰人级中,英国名安斯雷有惊无险地夺得金牌。在托纳多级中,奥地利组合哈哥拉和汉斯?彼得以10分的优势夺得金牌。

  根据组委会的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英凌级、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的奖牌轮比赛。顺利进入奖牌轮的天泰英凌队今天将向奖牌发起冲击。本报记者张强、李志波、杜金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