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电动汽车成奥帆基地风景 符合“绿色奥运”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3:08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国际帆船赛已接近尾声,赛场上处处透露出环保奥运的味道,就连接送贵宾的车辆也都用上了无污染的电动汽车。

  奥帆基地内,一辆辆构造精巧的电动汽车穿梭在碧波荡漾的胶州湾畔,成为奥帆基地内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悉,为响应北京奥运会办“绿色奥运”的环保理念,青岛奥帆委启动了电动汽车服务项目,赛场内将全程使用无排放、低噪音、低能耗的格仑特电动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对于这些新型交通工具的出现,运动员纷纷表示,车辆行驶平稳、乘坐舒适,为运动员提供了方便。

  奥帆赛电动汽车来自格仑特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电动汽车作为一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已越来越被人们认可,符合“绿色奥运”的要求,能为奥运做贡献,是一种神圣的义务。本报记者张强、李志波、杜金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