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静水即将开赛 杨文军期待再次携手孟关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4:12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今天,“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8月份最后一项赛事——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拉开战幕。雅典奥运会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杨文军透露,他期待着能够与孟关良再次携手,共同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再展风姿。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军团在奥运金牌三大项之一的水上项目取得了金牌零的突破,而帮助中国军团完成这一历史性突破的,正是孟关良和杨文军,他们豪取男子500米双人划艇金牌。不过,这对选手是“老少”组合,雅典奥运会之后,年纪较大的孟关良退役,杨文军也将主要精力放在单人项目,甚至一度淡出。不过,老将孟关良最近重新披挂上阵,目标直指北京奥运会,也让杨文军有了再次联手孟关良的念头。

  昨天,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杨文军透露,两人再度联手冲击北京奥运金牌并非没有可能。“虽然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配了,但是毕竟我们一起配了那么多年,我想默契应该不是问题吧。现在我们俩都将很大的精力放在单人项目,其实我认为我们在单人项目都有所突破的话对配合也有很好的作用。”杨文军说,“不过,至于最后我们俩究竟能不能联手,这还要看队里的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