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中国射箭男团赛无缘八强 帆船赛摘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0:25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射箭男团赛中国队无缘八强

  “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2日开始男子团体比赛。在1/8决赛中,中国男队表现平平,以214:218不敌马来西亚队,继中国女队之后也无缘本次比赛团体八强。

  棒球邀请赛日本队晋级决赛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22日上午结束首场半决赛较量,日本队以9:4击败法国队,从而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轻松晋级决赛。


  青岛帆船赛中国选手摘银牌

  青岛国际帆船赛22日迎来了最精彩的比赛。在当天难得的大风大浪天气中,共有8枚金牌决出。夺冠形势占优的中国尼尔级帆板名将周元国在奖牌轮中仅名列第九,最终获得银牌。周元国的这枚银牌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奥运帆船测试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拍奥运公益短片冯小刚拿自己开涮

  陈坤帮孕妇停车入位;葛优巧妙提醒市民捡起随地乱扔的烟头;苏有朋顺手整理顾客在超市里随意丢弃的商品……由冯小刚执导的“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的8部系列公益短片昨日在京首映了4部。

  昨日首映的4部短片分别由杨坤、葛优、周迅、黄晓明主演,每部2到3分钟不等。其中,葛优主演的那部最有创意:用镜头记录身边事的葛优突然发现有3个墨镜男随地扔烟头,他走上前去并未制止对方,而是主动要求与3个男子合影,3人受宠若惊,连问为什么?葛优指指地上的烟头,男子自惭形秽,迅速捡起烟头。冯小刚说,这个短片的创意是为葛优量身定做,而自己在生活中也有乱扔烟头的毛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