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比赛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韩国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9:1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昨天,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进行了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在24支箭的决赛中,韩国队以218环比215环战胜马来西亚队夺冠,马队和美国队分列2、3名。中国队在1/8决赛中以4箭之差输给马队,没能闯进8强。

  昨天上午,资格赛列第11名的中国队迎战排名第6的马来西亚队。中国队由姜琳、薛海峰和永富军组成。在24支箭的淘汰赛中,队员们发挥不佳,最终败北出局。老将永富军表示:“今天大家配合得还不错,就是开局时进入状态有点慢。中国队排名不如对手,今天应该带着冲击对方的态度比赛。但我们开始时压力过重,没把水平完全发挥出来,我觉得只发挥了6成水平。”马队选手苏莱曼也表示:“中国队今天也许太紧张了。”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