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顺义开战 三大特点揭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9:2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2007年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赛。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昨天表示,本次比赛有三大特点,即竞争激烈、奥运标准、高手云集。

  此次比赛与奥运会的设项相同,共设12个项目,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226名运动员参赛。

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悉尼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冠军、德国名将安德阿斯·迪特蒙,去年世锦赛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冠军、德国组合罗纳尔德·罗何/迪姆·维斯科特,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冠军、挪威选手依瑞克·维诺斯·拉尔森等众多世界高手均报名参赛。中国队也派出了杨文军、钟红燕在内的30人参赛队伍。

  昨天,刚刚结束世锦赛征程的中国静水皮划艇队也来适应场地。辛群英说:“由于10天前刚刚比完世锦赛,队员们比较疲惫,所以此次比赛对队员没有太多的要求。” (吴睿娜 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