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洲击剑锦标赛谭雪挑金 男子重剑王磊获铜(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7:32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在江苏南通进行的亚洲击剑锦标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子佩剑和男子重剑两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队两位领军人物谭雪和王磊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

  在女佩个人的比赛中,近来状态不错的谭雪表现十分优异,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杀进决赛。决赛中,谭雪的对手是国家队队友包盈盈。不过,由于包盈盈在淘汰韩国对手的半决赛中扭伤了脚,因此决赛中包盈盈只打了一剑便因伤宣布弃权,谭雪也因此不战而胜获得了本次亚锦赛女佩个人赛的冠军。
在男重个人的比赛中,王磊继续了世界杯法国站以来的低迷状态,半决赛中他被一名哈塞克斯坦选手15:13击败从而无缘决赛。在三、四名争夺中,王磊获得季军。另外,中国队还有两名选手谢永俊、尹练池也闯入了男重个人前八,不过两人都未能晋级四强。最终,韩国选手获得了这枚男重个人金牌。

  今天,本届击剑亚锦赛将进行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个人赛两个单项的争夺,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具有很大优势。现在中国男队的花剑四小虎雷声、吴汉雄、朱俊、张亮亮将悉数亮相,角逐男子花剑个人金牌。女子重剑方面,“女重四花”李娜、张莉、仲维萍、骆晓娟都将成为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资料图片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