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棒球邀请赛半决赛 中国再胜捷克决赛会师日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9:4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王昊飞、颜昊)在“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22日晚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3:1大胜捷克队,与日本队会师决赛。

  面对预赛阶段曾以2:9负于自己的对手,中国队首局比赛便取得领先,在孙炜一记一垒安打的掩护下,“飙风战士”侯凤连迅速回到本垒。

虽然第二局上半局捷克队将比分扳平,但林晓帆、冯飞联手很快将比分变为3:1。

  尽管双方在第三局均“熄火”,但中国队在第四局打出了本场比赛第一次进攻高潮。在捷克队二垒手出现接球失误的情况下,林晓帆、冯飞再度上演“兄弟双双把垒还”,将场上的比分变为5:1。随后,中国队连续安打,由张洪波、侯凤连陆续叩开得分之门,前四局便以7:1领先。

  中国队在第五局继续扩大战果,在张振旺击出一垒安打后,林晓帆和张洪波先后冲回本垒,比分变为9:1。

  第七局中,先是孙玉峰在冯飞的一垒安打之后抢得一分,接着在林晓帆和冯飞分别上到三垒和一垒的情况下,替补上场的李磊一鸣惊人,击出一记三分本垒打,不仅令中国队一举将比分扩大为13:1,也让中国队提前赢得比赛。根据棒球比赛的规则,如果两队比分相差10分以上,第七局即可结束比赛。

  中国队主帅吉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之所以能够大比分获胜,是因为队员们在场上发挥得比较放松。明天对阵日本队的比赛才是硬仗,如果我们胜了,我就带领队员们在北京狂欢。”

  23日,法国队与捷克队将在上午进行决定第三和第四名比赛,中国队将在晚上与日本队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