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已开始销售预订 可到中国银行开发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0:10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通讯员卓银玲)从今年4月份开始,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已开始销售预订,今年9月将收取票款。市民购买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门票后该如何取得发票?广州地税昨日告知:可持门票到中行申请代开发票。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奥运会和残运会的门票代售点为各地的中国银行,因此,为方便购买门票后需开具发票的市民,广州地税将委托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及其属下的一级支行网点免费为市民开具《广东省广州市服务业发票》。市民可持所购门票到各网点申请开具,开票人会在项目栏注明奥运会或残奥会门票以及门票的顺序号码。

  地税机关提醒:根据规定,奥运会和残运会门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因此,市民只有到中行代开发票的网点取得发票后才能作为报销凭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