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4国警察与反恐局专家研讨会 共同探讨奥运反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0:5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小川)正在北京参加第八届国际警察室内足球比赛的14国警察代表与公安部反恐局专家22日在北京就“各国警察机构的反恐与合作”问题召开研讨会。会上,各国警察就反恐与合作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如何反恐、安保等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

  公安部反恐局专家蒋力蕴首先介绍了我国当前面临的恐怖威胁情况以及目前中国警方开展反恐工作的情况,并称中国警方为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制定了详尽的计划和实施措施,同时希望加强与各国警方,特别是举办过奥运会国家警方的合作,借鉴经验,共同办好2008年奥运会。

  目前,中国政府已经在构建和谐社会、坚持民族宗教政策、加强反恐立法工作等措施方面为打击恐怖活动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在反恐能力上,中国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的部门间合作机制,在公安部建立了反恐专门机构等。许多执法部门和相关政府部门制定了处置预案,完善了反恐指挥体系,加强反恐演练。

  会上,来自卢森堡、巴西、法国、乌克兰等14个国家的警察代表各自介绍反恐情况与经验,并对2008北京奥运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策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