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竞赛部部长曲春:奖牌轮使最终排名巨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1: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帆船项目竞赛部主任

  奥帆委竞赛部部长 曲 春

  昨天的赛场风速达到17、18节,这样的风非常适合帆船比赛。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各国选手都很兴奋,反应非常好。

  昨天的大风对赛事组织、裁判布标等工作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

不过,在这种大风天气下,还是对中国队的成绩有所影响。中国队的周元国在奖牌轮中的名次为第9,此前的比赛中,他的成绩一直不错。殷剑昨天奖牌轮的成绩为第8,也不太理想。

  昨天8个项目进行了奖牌轮的比赛并且决出了金牌,从比赛效果看,昨天的比赛达到了奖牌轮的目的。当初国际帆联设置奖牌轮时,主要考虑就是要增加比赛的激烈程度和最后一轮的悬念,让运动员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双计分的方式会拉大积分的差距。昨天的比赛中,这一效果达到了,许多项目的排名在奖牌轮之后发生了巨变,这让比赛回味起来更加刺激。

  在昨天的8个项目结束后,今天将进行最后3个项目的比赛。这3个项目的比赛全部安排在A场地进行,比赛在13时开始,比赛顺序为激光镭迪尔、激光和鹰铃。

  韩光亮 整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