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东盟10+3与会嘉宾与记者参观奥运“水滴”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1:2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08北京奥运既是中国的,也是亚洲和全世界的。如何把2008北京奥运会办成亚洲的盛事,是本次研讨会的重要议题。天津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承担着奥运会女足的比赛任务。

昨天,出席首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的国内外嘉宾和记者实地参观考察了本市奥林匹克运动中心“水滴”场馆。

  能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目睹奥运比赛场馆,对于一个新闻人来说是一件幸事,与会各国媒体精英激动、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一下车,便纷纷求助身边的翻译,用相机在“水滴”前合影留念。

  面对着眼前宏伟的建筑,面对着完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配套设施,与会嘉宾和记者放慢了脚步,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

  当走进比赛场地时,场地里的大屏幕播放着奥运专题片以及刚刚结束的女足邀请赛的比赛画面,与会的嘉宾和记者亲身感受到了奥运的气息。

  在场地中央的草地上,来自韩国先驱传媒集团副社长奇外浩对记者说,很高兴能够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亲眼目睹这座宏伟的体育场馆。场馆的科技含量高的配套设施和场馆优美的外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场馆对记者席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这将有利于各国媒体把奥运盛事,最迅速、最准确、最全面地传递给世界各国人民。1988年的韩国汉城奥运会以及2002年世界杯的成功举办,媒体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奥运盛事也是展示主办国科技、制造业实力的机遇。衷心地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的成功,成为亚洲的盛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