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民间奥运宣传团抵埃及 受埃及各方热情接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1:1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民间奥运宣传团展开一系列活动
民间奥运宣传团展开一系列活动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民间环球宣传团22日在埃及开展了一系列奥运宣传活动,向埃及民众和当地华人华侨宣传北京奥运会。此前,宣传团已到访6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南极等地。

  埃及奥委会主席穆尼尔·萨比特22日下午会见宣传团团长曹大佛时,对宣传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萨比特在宣传团特制的宣传旗上盖上了埃及奥委会的印章,向宣传团赠送了礼物,并对北京奥运会表示祝福。

  当天早些时候,宣传团在开罗郊区金字塔景区以及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开展了系列活动,向埃及民众、各地游客以及华人华侨介绍北京奥运会。

曹大佛说:“让世界了解中国,宣传奥运是很好的机会,是普通百姓应该做的。”

  据曹大佛介绍,宣传团的组织属于“纯民间、纯自愿、纯自发、纯自费、纯公益”,北京申奥成功后由他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发起,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走完100个国家和地区,向各地人士宣传北京奥运会。

  离开埃及后,宣传团将前往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