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青岛国际帆船赛 周元国摘银殷剑仅第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1:14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22日电 青岛国际帆船赛22日迎来了最精彩的奖牌轮比赛。在当天难得的大风大浪天气中,共有8枚金牌决出。夺冠形势占优的中国尼尔级帆板名将周元国在奖牌轮中仅名列第九,最终获得银牌。

  周元国的这枚银牌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奥运帆船测试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在去年首次测试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队共获得一金两银两铜。

  按照奖牌轮双倍计分的规则,周元国只要在奖牌轮中进入前四名即可确保夺冠。可惜的是他仅名列第九,将金牌拱手让给了阿什利。

  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还有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殷剑在女子尼尔级帆板系列赛中名列第三,但在22日的奖牌轮中仅列第八名,最终总成绩掉到了第五名,与奖牌无缘。该项目冠军被英国选手布里约纳·肖夺得。

  英国人获得8枚金牌中的3枚,成为当天比赛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