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奥运盛典》珍藏册将发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2:18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盛典》珍藏册
《奥运盛典》珍藏册

  本报讯 在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为传承奥运文化,传播奥运精神,经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批准,由中国网通发行的《奥运盛典》珍藏册明日正式发行。

  《奥运盛典》珍藏册将三大奥运主题有价流通品——邮、币、卡汇集成卷,图文并茂,藏品丰富。由于其权威性、稀缺性、不可复制性,极具收藏、投资、增值潜力的三大要素,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收藏机遇。

  《奥运盛典》由两册组成:第一册以第13届冬季奥运会到第28届雅典奥运会为主线,详细介绍各届情况和中国代表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北京申奥成功历程进行回顾。

该册汇总收集了1980年我国发行的第一套奥运会和以后发行的奥运会主题邮票、小型张、小版张47枚。第二册收集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可流通纪念电话卡7枚;第一套和第二套可流通奥运纪念币5枚;以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为主票、赛项吉祥物造型为辅票的小版张5版计80枚;特别收藏第29届奥运会运动赛项图标不干胶小版张1版计8枚。如此丰富的珍贵藏品,充分诠释了“铭刻百年梦想,传承千载文明”的理念。

  《奥运盛典》珍藏册采用意大利真皮装帧,全球限量发行10000套,全国统一定价每册5800元。为答谢收藏爱好者,在津前10名购买者,将获赠第29届奥运会——运动项目(二)纪念邮册一套。销售地点:今晚大厦商务中心(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楼,电话:27501010,24小时咨询电话:96860),河东区八纬路100号(天津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话24121616)。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