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阎启俊为帆板选手颁奖 视察奥帆中心看望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3: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阎启俊昨为男子帆板选手颁奖

  视察奥帆中心时要求全市各界全力以赴筹备好明年的奥帆赛

  在昨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为男子帆板的获奖选手颁奖。在颁奖仪式举行前,阎启俊视察了青岛奥帆中心,他要求全市各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筹备好明年的奥帆赛,为国争光。

  视察奥帆中心时阎启俊由衷地赞叹道:“青岛奥帆中心的设计非常成功,十分壮观漂亮。”阎启俊还看望了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够珍惜奥帆赛给我们这座城市、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的宝贵机遇,积极投入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中来,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不断推进人文奥运建设步伐,形成浓厚热烈的迎奥氛围。(记者宋振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