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帆中心设计壮观新颖 国际帆船赛让人叫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3: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来了,青岛也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期。

  第一次来岛城,奥帆基地新颖的设计与高科技的运用令人耳目一新;第二次来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精心准备让人叫绝。在青采访期间记者得知,对奥运会后的规划,青岛也已经做好预案,诺大的奥帆基地,不会因奥运会的闭幕而空置,它还将为青岛的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青岛以大海般的情怀吸纳着各方的“养分”。通过筹备奥帆赛,青岛的瓦更红、草更绿、天更蓝、海更碧、人们的素质更高,这些是所有来过岛城的人都能感受到的。总之,在青岛的每时每刻都令人新鲜,一切都那么令人振奋,一个更加和谐的城市正扬起风帆,迎接世界的检阅。(记者时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