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男足预选赛复赛 卡塔尔主场1:0胜沙特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4:4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科威特8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波)卡塔尔国奥队22日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亚洲区复赛中主场1:0战胜沙特队。

  比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两个队为了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本小组唯一一张入场券而竭尽全力。

第71分钟,卡塔尔队队员哈穆德突破对方防守队员拦击,一脚射门得分,为卡塔尔队赢得了复赛阶段的首场胜利。

  当天在东京举行的本小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1:0战胜越南队。根据赛程,卡塔尔队将于9月8日客场对阵越南队;沙特队在家门口迎战日本队。

  在奥运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复赛中,共有12支队分3组进行主、客场角逐,每组第一名可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