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延边“上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已经入选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11日,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城市观察团将来延边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25日,央视将在延边录制一场90分钟的推介延边的主题晚会,晚会将在92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55周年前夕播出。

  延边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永春3日介绍,央视推出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延边参选较晚,但经过积极争取,又恰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55周年,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生态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强劲的发展活力、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得到了央视认可,被列入候拍城市。

  11日至14日,由央视导演组、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南开大学城市课题组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国内外专家组成的城市观察团将到延边,帮助发现延边之美,寻找最具生命力的延边形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