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百岁老人想当火炬手 参与奥运会圆世纪之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5: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有一位103岁高龄的老人有个心愿,那就是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这位老人叫曹佐政,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曹奶奶不但每天坚持观看比赛,而且为了和一位中国的奥运火炬手合影,坐在轮椅上等待了3个多小时。

从那时起,曹奶奶就萌生了要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想法。在街道火炬手报名开始的时候,老人家第一个递交了申请。

  为了能参与到这段长达137000千米的接力跑中,曹奶奶每天住拐走两个三百米,并且坚持用冷水洗头,希望可以保持身体健康。曹奶奶的小女儿说:“妈妈经常把手举过头顶,摆出举火炬的姿势,她很喜欢做这个动作。”

  曹奶奶说:“我现在身体很好,能去任何地方传递火炬。我有力气把火炬举得高高的。”希望这位历经了百年风雨的奶奶,能够让全世界看到北京的世纪老人。(海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