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接近尾声 国际帆联官员评价很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7:3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青岛8月23日电(记者赵仁伟 李嘉)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已接近尾声。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23日在此间表示,今年的奥帆测试赛比起去年有了更多进步,各项工作都令人满意。

  凯利特作为国际帆联的技术代表全程参与了去年和今年的两次奥运帆船测试赛。

他说:“去年以来,奥帆中心的场馆建设有了明显的改进,建筑物基本都竣工了。从运动员的角度来讲,场馆的设施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很满意。”

  赛事组织工作也让凯利特非常满意。他表示,水上工作团队的合作非常愉快,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合作得越来越好。另外,场馆的组织工作也很突出,气象预报比较及时,竞赛组织工作循序渐进,一切都显得非常有序。

  凯利特说:“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每次打招呼时,他们的笑脸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明年的奥运会比赛,凯利特表示,没有大的方面需要进行修改,只有一些小的方面可能需要完善。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