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残奥日隆重举行 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9: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8月23日,第三届国际残奥日(IPD)盛典今天在德国柏林的勃兰登堡门隆重举行,许多优秀的残奥会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不乏一些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国际残奥日由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和组织。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是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全球管理机构。国际残奥日为观众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交互式体验顶级残奥会运动、并与世界顶尖残疾运动员接触的机会。8月23日成为令人兴奋、极具观赏性并且鼓舞人心的一天。

  国际残奥日是夏季残奥会的浓缩版,包括轮椅篮球、5人制足球、乒乓球和跳远,并且增加了冬季残奥会的冬季两项。来自世界各地的团体和个人都将竞技柏林。观众尤其是孩子们也将有机会亲自体验残奥会的一些项目。不管是不是残疾人,也不管有没有喜欢的体育项目,每个人都将体验一场精彩的盛会。

  参加这次空前盛大的国际残奥日的运动队和运动员有:轮椅篮球德国U22男子国家队和中国女子国家队,坐式排球德国国家队和波斯尼亚国家队。在当天的主要项目跳远比赛中,世界级运动员Casey Tibbs(美国)、Urs Kolly(瑞士)、Roberto La Barbera(意大利)以及Xavier LeDraoullec(法国)也出现在赛场上。

  国际残奥日鲜明体现了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这一天是公认的、真正的英雄们展示惊人能力的一天。来吧,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残奥会运动!(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