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决出最后3枚金牌 英美选手包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20:5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李嘉)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23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天决出的最后3枚金牌中,英国选手包揽了激光级和英凌级两项冠军,美国选手则在激光雷迪尔级项目折桂。

    英国队无疑是本次奥运帆船测试赛上的“巨无霸”。加上前一天获得的3枚金牌,他们夺走了全部11枚金牌中的5枚。难怪激光级冠军保罗·古迪森赛后兴奋地说:“这届帆船赛真的很棒。我们(英国队)原本打算获得三块奖牌,但没有想到会表现这么好。”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保罗·古迪森也是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冠军。他在当天的奖牌轮比赛中名列第七,不过凭借此前系列赛中的积分优势最终卫冕成功。瑞典选手拉斯穆斯·米尔格伦以1分之差获得亚军,第三名是来自波兰的马切伊·格拉博夫斯基。

    中国组合宋夏群、李晓妮和于艳丽在当天的英凌级奖牌轮比赛中名列第五,总成绩为第六名,她们也是本次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中国帆船选手。该级别冠军属于英国组合萨拉·艾顿、萨拉·韦布和皮帕·威尔逊,荷兰和俄罗斯选手分列第二、第三名。

    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美国名将安娜·滕尼克利夫尽管在奖牌轮中仅名列第十,由于系列赛成绩突出,最终还是将金牌收入囊中。新西兰选手乔·阿莱名列第二,比利时人埃维·阿克·范获得季军。

    在前一天结束的比赛中,英国选手获得女子帆板、芬兰人级和49人级冠军,澳大利亚队包揽男、女470级金牌,新西兰选手获得男子帆板冠军,托纳多级和星级金牌分别被奥地利和巴西选手夺得。(完)2007/08/23 20: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