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选手全力出击奖牌 世锦赛冠军争决赛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23:0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好运北京”2007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在24日展开8个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将参加其中的7项,为晋级决赛奋力一搏。首日预赛仅取得小组第五的2007年德国世锦赛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冠军、匈牙利选手阿·沃伊道也将再次登场。

    中国选手在首日进行的8个预赛项目中,除杨文军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预赛中拿到决赛入场券外,其余7项预赛成绩一般,都需参加半决赛。不过,2006年世锦赛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铜牌获得者钟红燕和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组合闯进决赛的希望很大。

    虽然大部分皮划艇高手已在首日的预赛中成功晋级决赛,但部分“漏网之鱼”还有可能成为中国选手在半决赛中的拦路虎。

    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半决赛中,中国年轻小将李强将遭遇这个项目的2007年德国世锦赛冠军沃伊道;而中国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组合徐琳蓓/朱敏圆则要与德国世锦赛第三名玛·德拉特/安·洛·维亚尔一争高下。

    获得半决赛前3名的选手将取得决赛资格。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