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排迎来总决赛首胜 陈忠和指出队员手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1:48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昨晚,渴望胜利的中国女排终于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二场中见到了久违的甘露。在与首次入围总决赛的波兰女排的交锋中,中国女排苦战5局,以3:2险胜对手,5局比分为21:25、25:15、25:16、22:25和15:9。


  波兰女排本赛季进步明显,串连技术的提高让该队竞争力明显增强,该队能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上赢得6连胜,也在某种程度上说明了她们目前的实力。在两队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中国队两胜一负,唯一的一次失利是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因此从实力上讲,还是中国女排稍占上风。

  不过,比赛进行得相当紧张激烈,双方直到第5局才分出了高下,最终,张越红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在15:9。尽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主教练陈忠和却不是太满意。他说:“我希望一两个队员能够通过比赛得到锻炼,像薛明、李娟能够通过比赛激发战斗力。但是,像李娟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容易手软的情况。”

  今天,中国女排将对阵意大利女排,而中国队要想从对手身上占到便宜,其关键就是必须遏制住阿奎罗的攻势。 作者: 记者甘慧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