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主要是练兵 “姐妹花”期待奥运绽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1:49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2006年的第三名下降到今年的第六名,中国队鹰凌级“姐妹花”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三人并没有气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们三人异口同声地表示,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2008年奥运会夺金才是她们的最终目标!

  之所以敢喊出这样的口号,主要还是她们对目前的这种组合充满了信任。
三人中的大姐宋夏群说:“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三个的配合并没有显示出太大的优势,但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我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内在的潜力就被慢慢地激发了出来。如果能一直这样练下去,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宋夏群、李晓妮和张传双三人合力夺得了一枚铜牌,但就在大家对这个团队刮目相看的时候,这个团队的成员却发生了变化。在保证核心不动的情况下,于艳丽、王茹先后出现在这个团队中。按照之前的报名,参加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选手应该是宋夏群、于艳丽和王茹,但不知道为什么,比赛之前,李晓妮替代了王茹。

  虽然在一起备战的时间比较紧张,但比赛开始之后,这个团队每天都在进步,能从第九名稳步上升到第六名就是很好的证明。不过,她们并不满足于这一点点进步,在展望2008年的奥运会时,曾经夺得过全运会冠军的于艳丽说:“夺取冠军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相信大家也都是这么想的。”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