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皮划艇中国公开赛 杨文军杀入半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2:33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在好运北京皮划艇中国公开赛上,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杨文军以预赛小组第二的成绩,杀入半决赛。杨文军赛后对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他将主攻单人划艇,冲击金牌。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预赛中,身穿黄红背心的44号选手杨文军特别引人瞩目。
哨响后,杨文军冲击有力,前300米保持着领先优势,但后劲十足的白俄罗斯选手赶超后,一直没有让咬得很紧的杨文军有反超机会。最终,杨文军以该组第二闯入半决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在水上运动项目上实现历史性突破,杨文军与孟关良联手获得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冠军。奥运会以后,他们没有再合作,孟关良休整,而杨文军则主攻单人划艇项目。

  (可言)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