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比赛结束 中国“水军”仅获一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4:08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23日讯(记者魏贵玉)“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进行了最后的争夺,鹰铃级、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产生了各自的冠军得主。至此,本次大赛所有项目已角逐完毕,英国队成为最大赢家,继昨天席卷三枚金牌后,今天再将鹰铃级和激光级金牌收入囊中,从而以五金一银的成绩占据奖牌榜首。
中国“水军”则出师不利,仅由周元国摘得一枚银牌。

  今天三个级别的比赛中,鹰铃级最受关注。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国队曾获得该项目季军,昨天恰好也是天泰鹰铃队队长宋夏群的30岁生日,她带领于艳丽和李晓妮在奖牌轮获得第五,总成绩排名第六,无缘奖牌。来自英国的萨拉·埃特努获得该级别冠军。

  激光雷迪尔级的冠军被美国名将托尼库里弗·安娜获得。激光级桂冠被英国名将帕鲁·谷蒂森摘取。

  至此,本次大赛九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英国队五金一银占据奖牌榜首位。

  明天,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举行闭幕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闭幕式将是一台民族文化和国际时尚融合、地域特色和帆船文化统一、专业表演和现场互动呼应的晚会。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