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全球行"活动启动 奥运追梦明天就出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推出的“华西都市报·奥运城市全球行”大型寻访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两个多月的策划,“华西都市报·奥运城市全球行”大型采访活动即将正式扬帆起航。明天,我们的记者就将陆续启程,从奥林匹克发源地希腊雅典开始,展开我们的奥运追梦行动。

在随后的日子里,前28届奥运会举办地和国际奥委会总部洛桑共22个和奥运有关的城市,都将印满我们采访小组的足迹。寻访奥运历史、揭示奥运意义、宣传奥运精神、掀动奥运激情,为读者带回第一手的精品报道,为你重现波澜壮阔的奥运风采,就是我们这次活动目标。

  在本次盛大的寻访活动中,我们将寻访历届现代奥运会主办地及现存场馆,讲述奥运历史故事,在回顾的同时,我们将尽最大可能“取回”当地政府和体育界对北京奥运的祝福;我们将寻访现代奥运会风云人物及国际奥委会高端人物,讲述奥运变迁故事,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和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给奥运会第一次带来商业运作理念的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等人,将成为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寻访与中国相关联的奥运历史事件发生地及有关人物,讲述奥运中国故事———1984年的洛杉矶,许海峰一声枪响为新中国夺得奥运首金,而我们,将在现场搜寻那一缕至今尚未散尽的硝烟……

  亲爱的读者,你们的关注,就是我们“奥运追梦”的无尽动力。这是跨度一年的宏大采访,这是激动人心的回顾与展望———其间,能给读者朋友们奉上一道道别致的奥运大餐,是我们最大的期盼。杨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