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结束 英国队成最大赢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2:5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八月二十三日电 今天是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最后一天,进行了激光镭迪尔级、激光级和鹰铃级奖牌轮的争夺。最终,英国队摘得了鹰铃级和激光级金牌,以五金一银位居奖牌榜首位,成为最大赢家。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激光镭迪尔级奖牌轮的比赛,中国名将徐莉佳在常规赛中位居十一,未能进入奖牌轮。
冠军被美国名将托尼库里弗·安娜摘得,新西兰和比利时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随后进行的是激光级奖牌轮比赛,中国选手也没有获得参赛资格。英国名将帕鲁·谷蒂森获得金牌,这也是本次赛事中,英国队摘下的第四枚金牌,银牌和铜牌则分别被瑞典和波兰选手摘得。

  今天的鹰铃级奖牌轮比赛备受关注。去年中国队夺得了该项目的铜牌,今年,中国队的宋夏群、于艳丽和李晓妮以常规赛排名第七的成绩晋级本轮比赛,但她们是第五个冲过终点,最终排名第六,无缘奖牌。英国、荷兰和俄罗斯瓜分了该项目的金银铜牌。

  至此,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欧美选手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包揽了男子四九人级、女子帆板、芬兰人级、托纳多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鹰铃级七个项目的金牌,其中英国队更是以五金一银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此外,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帆船运动员也已开始崭露头角。中国队与欧美国家还存在较大差距,仅在男子帆板比赛中由周元国摘得了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