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赛何影不谈中韩差距 明年奥运弯弓争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2:5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三日电 “好运北京”国际射箭比赛今天在此间继续进行。奥运亚军何影不敌预赛第一的波兰选手,无缘十六强。但何影仍自信地表示,明年奥运会将力争冠军。

  赛前,国际箭联为了加强比赛的紧凑性,将场间时间由十五分钟压缩至十三分钟,而何影是在首轮获胜后立即投入第二轮比赛。
她坦言,比赛有高潮和低潮期,短短几分钟的调整时间略显紧张,也多少影响了发挥。但她还是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基本满意。

  作为中国箭队的领军人物,何影曾带领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一箭之差惜败老对手韩国队。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她表示两队各有一半的几率,中国队将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对于她自己而言,明年若没有遗憾可能选择退役,若仍有遗憾也可能继续留下。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只有张娟娟一人进入十六强,而两天前的团体决赛中国队也出人意料地被挡在八强之外。当被问及与韩国队的差距体现在哪时,何影说:“比赛中我们不谈中韩差距。中韩两队可能训练基础不一样,但在比赛中大家都处于同一起跑线。”

  她还表示,此次比赛中国队把它看作一个适应场地的过程。虽然比赛成绩没有想象中好,但比赛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对中国女箭来说则是很好的锻炼和学习的过程。此次比赛的结果也不会影响队员的信心和备战,中国队也将按原计划安排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