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07青岛国际帆船赛 中国队仅斩获一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7:5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天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备受关注的中国鹰铃队未能创造奇迹,仅获得第4名,总排名第6位。在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中中国队获得季军,昨天也是中国鹰铃队长宋夏群的30岁生日。
英国队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昨天在鹰铃级和激光级双双折桂,以5金1银牢牢占据奖牌榜首。

  由于顺利地进行完了奖牌轮的赛事,今日的赛事机动日自动取消,今晚组委会还将举办隆重的闭幕式。据闭幕式负责人李晓滨介绍,闭幕式晚会将是一台民族文化和国际时尚融合、地域特色和帆船文化统一、专业表演和现场互动呼应的晚会。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