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近七百志愿者三进“水城” 做好服务为奥运出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8:5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皮划艇静水比赛开赛第一天,已经为赛艇、皮划艇激流提供过志愿服务的北京化工大学的232名赛会志愿者昨天第三次上岗,为皮划艇静水比赛提供志愿服务。据悉,像他们这样为三个水上项目都提供服务的志愿者人数在660名以上。


  “我们的232名志愿者在前面的比赛中已经积累了许多经验,一定能为皮划艇静水比赛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化工大学团委葛树铭老师介绍说,从观众引导、运行支持、作息服务、安检检票、员工与行政,一直到证件检验,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前两次赛事服务,已对场馆内这6个基础岗位的服务要求和内容掌握得很熟练了。不仅如此,大家还总结出许多志愿服务的小经验和小技巧,有的已被写在特设的志愿者留言板上,让所有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一起分享。志愿者王丽婧说:“从初次上岗到现在第三次上岗,志愿者的每一点经验积累都是从实践中得来的。这次"三进水城",我们有信心为参赛的运动员和观赛的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从今年8月8日起到26日,作为“好运北京”三个水上项目的赛场,将由来自包括北京化工大学在内的10所高校的800多名志愿者提供服务。根据赛程和运动员参与人数的不同,每场比赛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人数会稍有调整,比如在赛艇比赛时志愿者人数为719名,皮划艇激流志愿者668名,皮划艇静水志愿者则有665名。但从总体而言,三进“水城”的志愿者人数不占少数,应该在660名以上。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