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风险源调查初步完成 将部署下阶段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8:57 首都之窗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市应急办召开会议,总结奥运期间风险评估第一阶段风险源调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奥运期间风险评估是国际奥委会对奥运承办城市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全市13个专项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8个区县应急委和24个相关单位共同参与。
此次风险评估工作紧紧围绕奥运期间,即2008年6月至10月本市实际情况,结合应急管理工作需要,对包括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等4大类、41个专项突发事件,以及天安门地区、首都国际机场、铁路场站、重点商业场所、大型活动场所、重要旅游区域等重点地区和场所进行风险评估。

  从3月份开始的第一阶段的全市风险源调查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各单位向市应急办提交风险源报告60份,基本摸清了奥运期间本市突发公共事件可能出现的风险。据介绍,下一阶段有关单位将对全部风险源进行梳理、评估,按照“极高、高、中、低”4个等级对风险源进行分类,从“极高”和“高”等级风险源入手,开始认真细致的隐患整改治理,最终完善奥运会期间应急总体预案,并在2008年5月底前开展各项应急演练。(袁京)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