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雅典奥运会女子摔跤冠军王旭为国家队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9:35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雅典奥运会女子摔跤冠军王旭出现在了摔跤世青赛的看台上,她是随中国国家女队来观摩的。王旭说:“这是我第一次走进明年奥运会摔跤赛的场馆,感觉挺漂亮,各种颜色搭配得不错。”

  目前,中国女子摔跤队正在京备战下个月的世锦赛,王旭打算在世锦赛上争到明年奥运会的参赛名额。

记者注意到她的右脸有点伤,她解释道,“这是训练时被队友的头撞的。今天上午我把创可贴揭下来了,但伤还没好。作为女孩,脸被撞成这样了,心里真不是滋味啊。”

  记者问:“你夺得奥运会冠军时是19岁,现在在场上比赛的选手也是这个年龄,你觉得你们之间有差距吗?”王旭未直接给出答案,她说,“我一直都是参加成年比赛,没参加过世青赛。现在我们涌现出这么多年轻选手,在世界女子跤坛的前景会更好。”王旭临走时说:“明天我们还要来看比赛。明天的比赛都是奥运会项目,中国队的参赛选手都是我的国家队队友,我得为她们加油。”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