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名将何影倒在16强外 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9:3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雅典的比赛留有遗憾,所以我回了国家队。明年奥运会如果还有遗憾的话,我也许会接着干。”昨天赛后,在国际射箭赛女子个人赛中未进前16名的中国老将何影如是说。

  昨天下午,何影在争进前32名的比赛中与英国选手威廉森的争夺十分激烈,直到最后一箭才以一环险胜。

何影非常激动,说对手在奥运会和今年世界杯上都胜过自己,所以一定得赢她,不能让她在明年奥运会上拥有心理优势。

  何影只休息了不足1分钟,就出场迎战轮空的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争进16强。前3箭双方战平。第4箭对手射出7环,此时是何影超出的好机会,她张弓又放下,在只剩下3秒时箭才离弦。报靶声传来,是“5环”。何影最终以5环之差败北。

  何影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尽管没进决赛,她仍对一年后的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每次一看到‘好运北京’的宣传条幅,就让我联想到2008年奥运会的赛场。我的目标就是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

  昨天,中国队的郭丹在争进前32名的比赛中被淘汰,只有张娟娟一人闯入16强。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