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孟繁爱:中国射箭女队一人闯进16强属正常发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0:25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马扬)在23日进行的国际射箭比赛中,中国女队仅张娟娟一人闯进女子个人赛16强。中国队领队孟繁爱赛后表示,中国女队员这些天的比赛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状态虽然有起伏,但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在女子个人赛中,张娟娟发挥出色,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欧迪尼耶娃,老将何影则不敌状态奇佳的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孟繁爱说,今天风的确不小,不过这并不是赛场上的决定因素。队员状态有些起伏是正常的,无论是今天张娟娟淘汰欧迪尼耶娃还是前面女团无缘八强,可以说我们基本上发挥了自己正常的水平,只是稍有起伏,但都在可容许的范围之内。欧迪尼耶娃水平很高,今年以来状态也比较好,今天要不是打出一个6环,结果也还不好说。

  张娟娟表示,自己对这场意料之中的遭遇战准备比较好,做出了比较好的状态调整,在比赛中也打得比较坚决。何影连续两场遭遇强敌,她坦言自己的状态没有调整好。她说:“我们所有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最高的水平,我们这次比赛的目的是练兵,调整状态,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从整个比赛结果来看,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