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洲击剑锦标赛结束两项 李娜夺冠军黄良财失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0:38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南通8月23日电 (记者黄海波)亚洲击剑锦标赛23日结束两项比赛。中国选手李娜获女子重剑个人冠军,黄良财则以一剑之差与男子花剑个人冠军失之交臂。

  中国队今天派出“女重四花”李娜、张莉、仲维萍和骆晓娟出战女子重剑个人赛,结果有三人晋级半决赛。

李娜在最后的决赛中以15:9战胜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后获得冠军。骆晓娟和张莉获得并列第三。

  男子花剑个人赛的冠军争夺呈现中日对决的局面。中国队的黄良财、张亮亮和日本队的太田雄贵、福田入围四强。结果黄良财以14:15一剑之差输给多哈亚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太田雄贵。

  23日比赛结束后,亚洲击剑锦标赛个人项目过半。目前中国队以2金2银3铜的战绩占据金牌榜首位。24日将进行男子佩剑个人和女子花剑个人最后两个个人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