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自由式摔跤决赛 中国选手张凤柳失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0:47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记者周良)在23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女子自由式摔跤67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劳什金娜战胜中国选手张凤柳,夺得冠军。劳什金娜的教练布拉伊科赛后低调表示,中国女子摔跤队最近几年发展很快,已经成为俄罗斯队的头号对手。

  布拉伊科今年30岁,是俄罗斯科米罗夫州女子摔跤队主教练,有5年的执教经验。他说,现在俄罗斯国家女子摔跤队和青年女子摔跤队主教练都是别罗格拉佐夫。这是一位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教练,他获得过奥运冠军并长期在国外执教,先后在日本、美国和加拿大工作过。在他的指导下,俄罗斯女子摔跤队继续捍卫着世界摔跤强队的荣誉。但是,最近几年中国女子摔跤队发展势头迅猛,已经对俄罗斯队构成挑战,目前俄罗斯队最强劲的对手就是中国队。

  布拉伊科说,今年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行的世界杯女子摔跤比赛中,中国女子摔跤队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在今天举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四项决赛中,有3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1金2银1铜的不俗成绩,这充分显示了中国队的实力。

  布拉伊科特别强调,俄罗斯青年女子摔跤队实力雄厚,而这次来北京参加比赛的都是俄罗斯国内的顶级高手,他们是在国内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挑选出来的,因此俄罗斯队对这次比赛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结果还是遇到了中国队强劲的挑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