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委竞赛部部长:青帆赛圆满结束 2008是大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0: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进行了最后三个项目的奖牌轮比赛,对于赛事组织者来说,赛事的组织变得简单了许多。

  昨天的风力条件非常好,不像前天那样大,但又非常适合比赛,比前一天进行得还要顺畅。

  昨天的鹰铃级奖牌轮比赛中,中国队的三名姑娘表现不错。

本来在常规赛中排名第7的她们在奖牌轮中的名次是第5,奖牌轮过后,名次上升到了第6位。与中国队相比,俄罗斯、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挪威等四支队伍在出发时由于时间没算准,都出现了抢航情况。其中,除美国队外的三支队伍都及时作出了改正,美国队由于没有及时改正,在一标时被通知不能继续比赛,美国队的抢航也让她们退出了与英国队的冠军争夺。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胜利者返航线和海上颁奖平台都是我们第一次接触,从效果上看达到了预期目的。运动员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有时间、有空间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起到了互动的作用,也拓展了帆船运动的魅力。

  在结束昨天的赛程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也落下了帷幕。青岛在奥运标准与奥运模式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今天起,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国际技术官员将陆续离开青岛。2008,是我们的大考,也是各国帆船名将的决战,让我们相约奥运,扬帆青岛。 韩光亮 整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