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收帆 英国5枚金牌傲视群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0: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随着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鹰铃级三个项目的奖牌轮结束,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英国队夺得了激光级和鹰铃级的两块金牌,激光雷迪尔级的冠军被美国选手获得。

  在昨天首先进行的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美国选手安娜·特尼克利菲虽然在奖牌轮中排名倒数第一,但她的主要竞争对手、新西兰选手阿莱·乔仅获得第七名,因此安娜以领先对手5分的成绩最终获得冠军,阿莱·乔和比利时选手埃比获得二、三名。

  英国队在激光级比赛中的夺冠历程颇为惊险,保罗·古迪森以一分的优势险胜瑞典选手拉斯姆斯·米尔格林,他们在奖牌轮中的成绩分别是第七名和第五名。

  鹰铃级的比赛在启航后就传出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夺冠大热门、此前排在第一位的美国队因为抢航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结果她们只获得第四名。英国组合萨拉·埃顿、萨拉·韦伯、皮帕·韦尔森以第二名的身份冲过奖牌轮的终点线,她们也借此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荷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列二、三位。中国队最终名列第六。

  昨天比赛结束后,本次赛事全部11个项目的金牌全部产生。英国队以获得5枚金牌的成绩傲视群雄,澳大利亚队获得2金紧随其后,美国、新西兰、巴西、奥地利各获一枚金牌。中国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其中周元国夺得了男子帆板的银牌。 (本报记者 赵 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