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足队大胜越南 韩端称会和马晓旭配合更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1:13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8月23日体育专电 (记者叶锋、郑道锦)23日晚在此间举行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以6:0大胜越南队。作为前锋的韩端表现出色,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另一名前锋马晓旭表现不佳。韩端在赛后表示了对队友的支持:希望我和马晓旭合作得越来越好。

   马晓旭在这场比赛中延续了上一场的低迷状态,依然没有取得进球,并在下半场第62分钟被刘卅换下。在比赛中她还出现了几次停球失误。赛后,马晓旭背着一袋足球,脸色冷峻,低头匆匆走过混合采访区,没有停下来接受媒体采访。

   多曼斯基为爱徒解释说:“前面两场热身赛马晓旭都首发打了全场,我对她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的,她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这是非常好的。今天下半场我之所以要换下她,是因为下一场对英格兰的比赛,她的上场还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说要为下一场比赛雪藏主力。”

   韩端则说:“我在比赛中的进球是和马晓旭不停地跑位为我创造机会分不开的,进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和她的合作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