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篮捏不动“软柿子” 惨败给FIBA无排名球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2:07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22日深夜,中国男篮在土耳其六国“小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以66∶83输给波兰队,波兰队在FIBA(国际篮联)没有排名,遭遇2007年欧洲拉练三连败。

  从去年世锦赛前的欧洲拉练开始,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就一直陷入“逢欧不胜”的怪圈,即使当他们遭遇波兰这样的欧洲三流球队也同样不能幸免。

  就像之前输给德国队的比赛一样,由“郅联组合”构成的内线依然是中国男篮的最大亮点,两人本场比赛联手拿下42分,几乎占据了全队得分的三分之二。尤其是易建联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10个篮板,而且命中率一直维持在50%以上。

  和前两场比赛相同,中国队后卫线上的低迷成了中国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整个上半场,中国队先后上场的三个后卫刘炜、刘晓宇和孙悦的技术统计上显示的只有9个0,不光得分和篮板没有贡献,组织后卫的本职工作助攻也是丝毫没有作为,整个上半场全队的三次助攻都来自锋线。

  谁给姚明传球?刘炜、孙悦、陈江华三代后卫都被赋予了在08年为姚明传球的重担,但至今没有一个后卫可以让尤纳斯放心。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