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副主席:青岛见到奥运史上最好的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1:41 内蒙古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帆联副主席、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技术代表大卫·凯利特,今天在此间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表示,青岛的场馆设施和赛事组织已经达到奥运会标准,青岛明天就可以举办奥帆赛。

  大卫·凯利特说,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他见到了奥运史上最好的奥帆赛场馆,这些场馆完全能够满足运动员比赛需求,特别是明年,奥运村将投入使用,将会为比赛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大卫·凯利特强调,除了拔地而起的场馆令人印象深刻,国际帆联对本次帆船赛的赛事组织工作也非常满意,场馆组织工作尤为突出,整个赛事的组织运行是非常有序的,国际技术官员和中国技术官员合作得顺畅而愉快。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测试结果是令人满意的,不会有很大改动,他相信明年青岛将举办一届成功的奥帆赛。

  在谈到帆船运动在青岛的普及和发展时,大卫·凯利特说,青岛在这方面工作做得很好。在本届帆船赛中首次使用了胜利者返航线,并将获奖运动员的帆船作为颁奖背景,从而拉近了帆船与普通民众的距离,加深了帆船在普通民众中的印象,有利于提高帆船普及率,推动帆船运动的发展。

  同时,他还指出,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在赛后作为一笔巨大的奥运遗产,可以成为青岛乃至中国的帆船基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