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大利亚获奥运参赛权 易建联博古特将聚首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2:33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世界篮联官方网站》消息,安德鲁-博古特将与易建联聚首2008年北京奥运会。

  易建联是否会在新赛季披上密尔沃基雄鹿战袍,和2005年状元秀博古特并肩作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排除伤病等意外因素,易建联将和博古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聚.中国男篮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参赛资格,而澳大利亚男篮在刚刚结束的大洋洲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上击败新西兰男篮,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

  大洋洲直接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只有一张,而这张门票的得主势必在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之间产生。两队为争夺奥运会入场券,采用了3局2胜的赛制,当地时间本周一,澳大利亚男篮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以79-67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

  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澳大利亚男篮队长萨姆-马克隆贡献了18分和6个篮板,小将皮特-米尔斯得到了17分,在第三节澳大利亚男篮打出了一个28-9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最终澳大利亚男篮兵不血刃,以93-67大胜新西兰男篮,进而以2-0的总比分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

  因为身体有伤,博古特未能参加这两场生死大战,此前博古特曾担心自己的缺阵会对澳大利亚男篮出线产生影响,如今看来博古特有些多虑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