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湾水果参加08奥运推荐果品评选 顺利过第一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4:34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台湾的杨桃、芒果、凤梨等多种水果目前正参加北京奥运推荐果品评选,且最近已通过第一阶段评选。这是记者23日晚从此间举行的一场台湾水果夏季推广活动上获悉的。

  本次推广活动由台湾区蔬果输出同业公会、青松果菜生产合作社、嘉梅果菜运销合作社等共同举办。

新鲜上市的杨桃、芒果、番石榴、凤梨等10种台湾水果在展场中与经销商、媒体和消费者见面。

  当晚在推广活动现场,来自北京、海南的几家水果经销企业与知名台资农产运销企业北京春林公司签订了45吨台湾水果订单,包括17吨杨桃、18吨芒果和10吨葡萄柚等。

  为台湾水果报名参加此次奥运果品评选的春林公司总经理吕政佑告诉记者,自大陆2005年对多种台湾水果实施零关税及快速通关等优惠政策以来,台湾水果在大陆的销售不断扩大。以主营北京、华北市场的春林公司为例,2004年公司进口台湾水果仅65吨,而2005年至今已进口台湾水果1300多吨。

  吕政佑表示,台湾水果在北京市场需要经过被消费者认识、适应以及广泛接受等几个阶段。如台湾水果能在奥运推荐果品评选中顺利过关,将有利于台湾水果拓展北京和华北市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