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射箭赛高手大碰撞 中国三将前路坎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7:06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马扬)“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4日将决出男子个人赛十六强。世界排名第二、三位的韩国选手尹东铉和英国选手艾伦很有可能在1/16淘汰赛中提前相遇,展开一场恶战。
三名中国选手签位一般,永富军和姜林都将面对一流高手的阻击。

  由于排位赛的最好成绩仅为第二十位,中国队薛海峰、永富军、姜林三位选手的签位都很一般。其中排在第二十的薛海峰晋级十六强的道路相对平坦,他1/32淘汰赛的对手是一名乌克兰选手,如果获胜,将迎战一名保加利亚选手和一位法国选手之间的胜者。尽管法国选手罗梅恩在排位赛中曾打破该项目法国纪录,状态不错;但总体来说,世界排名第十一的薛海峰对手都不强。不过,薛海峰进入十六强之后,很可能遭遇世界排名前三的选手。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选手艾伦因为排位赛成绩不好,如果晋级32强,就将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尹东铉,这两位高手之间势必将展开一场恶战,而他们之间的胜者有可能成为薛海峰1/8决赛的对手。

  相形之下,永富军和姜林因为排位赛成绩仅在第四十一、第四十二位,对阵形势更为严峻。姜林如能闯过日本选手这一关,他1/16淘汰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墨西哥选手塞拉诺。世界排名第八的永富军则将连续遭遇强敌,1/32淘汰赛他的对手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选手加利亚佐;如果能够晋级,很可能遭遇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台北队选手郭成伟,后者在去年多哈亚运会上获得男子个人赛铜牌。

  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塞雷米彼洛夫在内的其他高手晋级之路相对平坦,不出意外将肯定晋级男子个人十六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