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 中国俄罗斯选手会师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5: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8月24日,“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女子自由式摔跤进入第二天,全部的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也将于今晚结束。今天将举行48公斤、55公斤、63公斤和72公斤四个级别的比赛。在5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邱红梅和俄罗斯选手KRASNOVA Ekaterina会师今晚的决赛。

  在今天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邱红梅实力不俗,第一场比赛便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身体条件,她在首轮中便致使瑞典选手双肩着地。随后在半决赛中,也是速战速决,第一局便让哈萨克斯坦选手双肩着地,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

  和邱红梅在决赛中会师的俄罗斯选手KRASNOVA Ekaterina,她的晋级之路显然没那么轻松。每一个对手都从KRASNOVA

  Ekaterina身上得分,每场比赛都打满两局,对KRASNOVA Ekaterina来说,能否在晚上的决赛中保持充分的体能是个关键。

  48公斤级的晋级决赛瑞典人索非亚的姐姐也参加了本级别的比赛,她在首轮便遭遇了中国的邱红梅,她将参加下午举行的复活赛。(付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